AQ暗鬼

初入LOFTER,请多关照!
一个最近沉迷屁股无法自拔的喜欢撸画的家伙。

《宝贵意见》

时期:前守望先锋
cp:烟瘾组
人物:McCree&Ziegler

-

麦克雷撑着沉重的眼皮噘嘴看了看安吉拉纤细异常的手腕喃喃,“亲爱的你该多吃点。”
安吉拉的眼睛没有离开显微镜,白色光源在她的海蓝色虹膜投出光晕,“我很健康,麦克雷。还有不要叫我亲爱的。”语气平静地,“说吧,为什么一身酒气来我实验室。”
“我需要治疗。”
“别闹。”
“我想你了。”
“最后一次机会。”
“.....”麦克雷把脑袋支在桌上揉揉蓬乱的棕发组织语言,“你工作了14个小时了。我心疼你。”
安吉拉无奈停下想抱怨两句却对上了麦克雷真挚的目光,欲言又止,最后轻叹一口,“这就是你喝酒的原因?...”
“不然呢?...”
“我还是要建议你不要饮...”
雪茄烟草味的吻印在了她唇角,封缄了话语。
“听话,去休息会吧。”
“......行。”安吉拉看看手表尖锐指针又看看没写完的报告,皱眉吐出这一个字。
“好的医生。”麦克雷像是获得了准许令一把将安吉拉从椅子上横抱起来带回房间。
“......在基地里别总亲我...”
话音未落又是一个浅吻落在唇上。
“医生还有什么宝贵意见吗?”
“没有了..”

○´3`●´3`○´3`●´3`○´3`●○´3`●´3`○´3`●´3`○´3`●
高产似那啥bu
我就是喜欢烟瘾组。
略。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