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暗鬼

初入LOFTER,请多关照!
一个最近沉迷屁股无法自拔的喜欢撸画的家伙。

我的爹地是牛仔【麦克雷x天使】2#

我的爹地是牛仔
【麦克雷x天使】
父女梗,天使幼化,以及麦克雷没有机械臂,没有妈妈没有妈妈没有妈妈,私设严重,不喜勿看

两人下午去附近公园散步。
路过一辆放着歌曲的冰淇淋车。
安琪拉知道那是什么,所以自然而然的吸引了她的目光。
但是安琪拉很快收回了目光,隐藏住想吃的冲动。
“我们去买根冰淇淋吧!”麦克雷提议。
“不爹地,不用了……”安吉是个乖孩子。
麦克雷OS:我该怎么跟她解释是我想吃……
“嗯你今天可以吃甜食的不是吗……走吧我们去买”
麦克雷牵着她的小手走到冰淇淋车前。
安琪拉:“我比较喜欢香……”
麦克雷:“来一个香草味的!”
安琪拉:“谢谢爹地!”
麦克雷:???
麦克雷OS:我该怎么跟她解释是我想吃……
“嘿兄弟你真幸运!这是最后一个香草味的了!”老板边把冰淇淋递给他边说道。
麦克雷不喜欢吃任何其他味道的冰淇淋。
“安吉,给。”麦克雷藏起生无可恋的表情弯下腰微笑着把冰淇淋给了安琪拉。
“爹地你最好了~”安吉在麦克雷满是胡茬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接过冰淇淋愉快的吃起来。
[杰西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了做父亲的责任,]
抬手摸了摸刚才安琪拉亲的地方,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不过他喜欢。]

○´3`●´3`○´3`●´3`○´3`●○´3`●´3`○´3`●´3`○´3`●
存的粮还有一篇
想吃求我啊【打
后天发别打我了啦!
写这么多
只为证明
麦天使不是邪教!
一点也不冷!
【自抱自泣】
你们觉得好吃我就最开心了!
我还会继续割肉的!
谢谢大家!【鞠躬】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