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暗鬼

初入LOFTER,请多关照!
一个最近沉迷屁股无法自拔的喜欢撸画的家伙。

翅膀[天使个人]

翅膀

[天使个人]自杀梗嗯,有点迷,轻微ooc?

——连最重要的人都无法保护,或许只有死亡能够赎清自己身上的罪恶吧。

凌晨四点钟,安琪拉再次惊醒。她两点半已经醒过一次了。
十七天了,她没有一夜安睡,梦中尽是那两个名字——她一辈子愧对的名字。
能感觉到冰冷的汗水均匀分布在额头上,伸手胡乱抹了几把。
米黄色的睡衣早已被冷汗浸透,风从窗子的缝隙吹进来,她打了个寒颤。
疲惫地抬眼,窗外是浓浓的雾。梦中也是这样。
自己身处在浓雾之中,异样的白色中慢慢透出两个黑色的影子——她一辈子愧对的影子。
“都是你的错。”
“你永远别想我原谅你。”
“你的错。”
两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像是穿透了自己,无力地跪坐在地上哭的撕心裂肺。
十七天来,每当她想把自己投身工作逃避发生的事的时候,总能恍惚看见他们的身影。有时走在基地里会觉得有什么跟着自己,警觉地回头,那里什么都没有。
安琪拉受不了这种折磨了……再也……
想要强行把自己拉回现实,随手扯开被子下床,站在穿衣镜前。
看看自己,看看你啊安琪拉!
原本白皙透着红润的脸已经没剩几分血色,丰盈曼妙的身材却因为十七天的废寝忘食而消瘦下去,碧蓝色的眼睛中没有了希望,只剩黯淡。
被惭愧和悔恨纠缠得变成这幅样子的安琪拉,仍然觉得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突然镜中的自己变了样,变成了黑色的头发,额上长出了恶魔的角,衣服变成赤红色,一条带刺的尾巴从身后钻出,她有一对地狱蝙蝠的翅膀,脸却还是安琪拉的脸。
她脸上带着可怕的笑从镜中走出来。
“唑唑唑……”她做了一个心疼的表情抚摸了安琪拉的脸,“哦我的小可怜儿……”
她是魔女吧……果然自己的罪恶连魔女都无法容忍了吗?安琪拉没有说话。
魔女脚上的高跟鞋落地发出闷响,“你这样是何必呢?折磨自己还要连累别人。”魔女在转身绕到她背后的一瞬间变了表情,唾弃和不屑的表情,“你没有能力,没有保护别人的能力。”
安琪拉想说自己有,微微启唇却发现发不出声音。
“你不需要说话,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魔女将食指轻轻放在安琪拉嘴上,“救治别人是医生的天职,但是连自己想救的人都救不了,你根本不配做医生。”魔女的表情冷的像湖底的冰。
是啊……我不配,根本不配……脑中再次浮现出两人的脸。
“你想说什么?”魔女发现自己无法洞察并理解安琪拉复杂的心情。
“你,”安琪拉声音嘶哑,“你能带给我死亡吗?……”
魔女嗤笑了一声,“死亡只有你自己能给你~”说着便退回了镜子中,变回了安琪拉自己。
安琪拉觉得有两个声音指引她走到了自己的手术室——她一辈子愧对的声音。
指尖触到铁盘里的手术刀,冰冷的温度顺着手指蔓延开,颤抖着将它握了起来,放在自己的手腕前,没有过多的犹豫,在下定决心的一刻手不再颤抖,轻易准确地划开了皮肤和血肉,划开了自己羽白色的翅膀。
热流从手腕流经手掌到指尖再一滴滴跌落,跌得支离破碎。
雪白的羽翼上浸满了血,变成令人胆寒的腥红色。
疼痛,麻木,眩晕,昏倒,整个过程一气合成,安琪拉脑中一片空白。
人只有在将死之际的时候才能思考地格外清晰,她没有后悔过什么,只是觉得自己对不起所有人。
残存的一点意识将她的翅膀撕碎,无法聚焦的目光仿佛看到了天上飘飘荡荡下的无数红白色的羽毛。
“连最重要的人都无法保护,或许只有死亡能够赎清自己身上的罪恶吧……”蓝色的眸子闭上了,再没有睁开过。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