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暗鬼

初入LOFTER,请多关照!
一个最近沉迷屁股无法自拔的喜欢撸画的家伙。

我的爹地是牛仔【麦克雷x天使】3#

我的爹地是牛仔
【麦克雷x天使】
父女梗,天使幼化,以及麦克雷没有机械臂,没有妈妈没有妈妈没有妈妈,私设严重,不喜勿看

领养安吉的第三个月。
麦克雷很疑惑。
非常疑惑。
因为安琪拉的表现成熟的让麦克雷觉得她绝对不止六岁。
他唯一一次见过安吉像其他小孩一样玩耍是在上次去游乐园。
她是不是有点成熟过头了?
麦克雷总是这样想。

记得某个下午麦克雷坐在阳台边的沙发上擦着自己的枪。
突然他感觉肚子很饿。
但是他并不想出去吃饭。
光喝酒也不是个办法。
“该找个老婆了。”
这是麦克雷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念头。
麦克雷是个年龄早就三字头的单身汉,这么想很正常。
他也这么跟自己说。
现实总是没有期待中那么美好。
经历了几次失败的相亲后麦克雷放弃了。
“也是,谁会看上我一个没有稳定收入甚至会被捕的男人。”他苦笑。
但是自己的粮食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他想破了脑子。
“女儿。”
“我或许需要个女儿。”
“(长的可爱又)会做饭的那种。”
“等她长大或许还可以做老婆……”
冒出这个想法后麦克雷立刻扇了自己一巴掌。
“想什么呢……”

“想什么呢……”
安琪拉声音甜美好听。
麦克雷吓了一跳。
想着不好的东西被女儿抓个正着。
“怎么了?”安吉从厨房里探出小脑袋问。
“哈,没,没什么。”
麦克雷的脸和耳朵都很红。
像个被妈妈发现偷吃糖果的小男孩。
安琪拉很好奇,但她懂事的不再多问,转身进厨房继续未完成的菜肴。
“晚餐马上好了,有爹地你喜欢的土豆汤喔。”
麦克雷擦擦冷汗,重新打量了一遍眼前的小女孩——他的长期饭票。
浅金色的头发随着她手上的动作微微颤动,迷人的蓝色眼睛专注的盯着面前的食物,可爱的粉色围裙的系带在腰后打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蝴蝶结。
围裙下的人儿发现了视线。
抛来一个微笑。
麦克雷心尖一颤。
她肯定能当一个好妻子。
麦克雷想。

○´3`●´3`○´3`●´3`○´3`●○´3`●´3`○´3`●´3`○´3`●
麦天使……
一生推……
麦克雷这种类型真的是我炒鸡喜欢的那种!
痞帅痞帅的那种!
而且天使姐姐是我吸毒的第一个角色也是使用时间最多的一个!
而且他俩同岁啊喂!同岁啊!
两人刚刚进入守望先锋也才大概十七八岁,
这个年纪是吧!
咳咳精力旺盛干柴烈火啊是吧是吧!
多萌!
反正……我就是喜欢礼物组……
你们觉得好吃就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