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暗鬼

初入LOFTER,请多关照!
一个最近沉迷屁股无法自拔的喜欢撸画的家伙。

莫鸣.:

花卷萌萌哒:

#不要吐槽群名系列#
一个没有什么卵用的语c群宣x
二话不说丢群宣【ntm】
另外猜猜我皮谁x【?】
“爷爷,你相信这世界有英雄吗?”孩子委屈的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老人。
“.........傻孩子,这个世界当然是有英雄的,没有他们,世界就会一片混乱。”
“.........我不相信,”孩子哽咽了起来,“如果这个世界有英雄,为什么他们总是笑话我没爹没娘,总是欺负我.......?”孩子的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落。“英雄不是会帮助弱小的人吗?为什么啊.......?”孩子再也忍不住,扑到老人怀里呜呜的哭出声。
老人看了一眼怀里的小孙子,浊黄的眼珠中划过一丝神伤,“孩子,英雄都是悲惨的,他们帮助我们,也在他们帮助过的人们的唾骂声中——一一倒台。”
孩子止住了哭泣,用发颤的、稚嫩的声音又问道:“........爷爷,那我能不能成为英雄,或者是——永远赞美英雄的人?”
老人的身体猛地一颤,随后竟开始发抖,半晌,伸出了颤巍巍的手去抚摸孩子的头,“好、好........可以的,我的好孙子........你会成为的.......”他用满含着热泪的眼睛看着被夹在书中的残破标志,即使岁月无休无止的摧残着它存在的痕迹,可依然散发着不朽的光芒。
孩子呆呆傻傻的凝视着老人的表情,年幼的他并不能理解他爷爷那激昂跌宕的感情。
老人把孩子轻轻放在身旁的沙发上,缓缓起了身低声感叹道:“孩子.......爷爷希望,你真的会成为你所说的那样,赞美英雄……”
孩子显然没有听到老人的低语,他跳下沙发,小心翼翼的抽出那残破的标志,若有所思般念出了一个令人浮想联翩的名字——
“overwatch?”
“overwatch。”
透过窗外,夜空群星闪烁。
英雄终将归来。
——愿有一天所有人都会赞美英雄。
守望先锋22AL,期待你的加入~
来吧这世界需要更多的屁股!【这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