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暗鬼

初入LOFTER,请多关照!
一个最近沉迷屁股无法自拔的喜欢撸画的家伙。

看门狗通关了。

私法制裁者的存在究竟应不应该?我仍然没有结论。或许如艾米莉拉克瓦所说,“一个人的死,会改变一切。” 艾登为了侄女的死究竟付出了多少,而最后不过是揭露了恶臭的政治交易和残破不堪的城市。

最后一幕我安静地举着枪,听着莫里斯把话说完。我不知道,我究竟该不该离开,究竟杀不杀他。
我身后是车库的门,只要我按下手机就可以离开。莫里斯将这么活着,无所谓他是否悔改。但是一切还是会继续,这个城市的污秽不会消失,CTos也不会停止。次次的以身犯险和冲出重围,侄女的死,克菈菈的死,伊拉克的死,奎恩的死,戴米安的死,全部都成为他的影子。
他说的对,我杀了他,什么也不会改变,但是他的死,可以成为其他人的警告——在芝加哥,有私法制裁者,不容忍犯罪的发生。

到底谁该死,谁又有决定权?
……

我扣下扳机。
枪响化为平安夜的钟声。
而看门狗,需要继续存在。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