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Q暗鬼

aqang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3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AQ暗鬼

AQ暗鬼

 

《宝贵意见》

时期:前守望先锋
cp:烟瘾组
人物:McCree&Ziegler

-

麦克雷撑着沉重的眼皮噘嘴看了看安吉拉纤细异常的手腕喃喃,“亲爱的你该多吃点。”
安吉拉的眼睛没有离开显微镜,白色光源在她的海蓝色虹膜投出光晕,“我很健康,麦克雷。还有不要叫我亲爱的。”语气平静地,“说吧,为什么一身酒气来我实验室。”
“我需要治疗。”
“别闹。”
“我想你了。”
“最后一次机会。”
“.....”麦克雷把脑袋支在桌上揉揉蓬乱的棕发组织语言,“你工作了14个小时了。我心疼你。”
安吉拉无奈停下想抱怨两句却对上了麦克雷真挚的目光,欲言又止,最后轻叹一口,“这就是你喝酒的原因?...”
“不然呢?...”
“我还是要建议你不要饮...”
雪茄烟草味的吻印在了她唇角,封缄了话语。
“听话,去休息会吧。”
“......行。”安吉拉看看手表尖锐指针又看看没写完的报告,皱眉吐出这一个字。
“好的医生。”麦克雷像是获得了准许令一把将安吉拉从椅子上横抱起来带回房间。
“......在基地里别总亲我...”
话音未落又是一个浅吻落在唇上。
“医生还有什么宝贵意见吗?”
“没有了..”

○´3`●´3`○´3`●´3`○´3`●○´3`●´3`○´3`●´3`○´3`●
高产似那啥bu
我就是喜欢烟瘾组。
略。

AQ暗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Q暗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